Vogel

期待健哥

如蕤:

这段时间看到很多关于我歌和健哥的消息,突然又有人说他可能不会去了,心情可以说是起起落落吧,毕竟喜欢健哥两年了,如果没有那天下午偶然调到了芒果台,我可能也不会听到那首清澈空灵的《贝加尔湖畔》,可能就不会爱上那个美好温暖的声音......正因如此,才更希望在那个舞台上再次看到健哥,才更会有如此心情的起起伏伏......
关于这一季,虽然只看了一期,但感觉唯一能稍微打动我的就是林忆莲吧,其他几乎全是飚高音,尤其是那个外国小哥哥,音域很广很惊艳,但感觉全靠歌唱技巧取胜,没有感到情感的带入,表示really欣赏不来......健哥本不是靠高音或是歌唱技巧取胜的歌手,靠的是那种直击人心的情感与内心的共鸣,so相比之下,这季歌手可能真的不适合他......
前段时间把作文书上一篇写LJ的作文发给一个同样喜欢健哥的同学,他说把李健拿出来写了就不喜欢了,就没有那么好了,我想是的。健哥这个人,确实不适合娱乐圈的各种套路,他不是现在意义上的流行歌手,真正懂他的人毕竟是少数的,就像他至今都没有特别大红大紫,就像他的许多歌,无论是作词还是编曲都有很高水准却鲜有人知......人红是非多,其实像健哥现在这样不温不火,开开演唱会,偶尔上个节目撩撩妹,再唱两首好听到单循的歌,对我来说,也已足够。
今晚不知怎么就唠嗑了这么久......只想说,你若来,我全程守候;你若不来,我就等下一次相见。
最后引用微博上看见的话:不管《我是歌手》拍了多少季,换了多少个名字,我心中的歌手只有一个——
李健。

纵使荧光棒变成了拐杖,你也仍是我的向往。

评论

热度(22)